XYM4321

这里忆芸
属性杂

假戏真做 周年番外

周年番外:

某日,张艺兴收到一个陌生人电话,对方的声音经过变声处理:

“您好,张艺兴先生,请去勋兴秋千那里接收您的包裹。”

接着便挂了电话。

正在喂张艺兴吃橘子的吴世勋一脸好奇:“怎么了?”

“有个奇怪的人要我去秋千那里拿包裹。”

刚刚喂到一半的橘子,张艺兴松口后马上出了门。吴世勋若无其事地把剩下的一半塞进嘴里:真甜!

嘿嘿,看你等会儿惊不惊喜!

张艺兴回来已经是七八分钟后的事了。秋千那里果然有个包裹,注明是给张艺兴先生的,并且署名是:一个蹲在坑底的勋兴er。

张艺兴打开包裹后,里面的东西简直快惊呆了。

那是各大有关勋兴新闻的剪报,甜蜜的照片,以及海报种种,都是有关勋兴的东西。

张艺兴早已陷入了幸福的漩涡中,根本没注意到身后吴世勋悄悄走开了。

“世勋你看这个——”张艺兴刚从中拿出一张照片想给吴世勋看,发现身旁的吴世勋却不见了。

“世勋?吴世勋!”张艺兴左右望了几眼,不见他人,又唤了两声。

“这呢这呢。”吴世勋嬉皮笑脸地从张艺兴房间走出来,手别在背后,像拿着什么一样。笑眯眯地走近张艺兴。

“要给我什么呀?”张艺兴挑眉笑道。

“送你花和我的心。”吴世勋从背后变出一小盆猫尾花,以及一个大大的折纸爱心,向张艺兴递去。

“这花明明是我房间那盆啊!”张艺兴不满的接过猫尾花。“这个我要了。”又接过那个大大的爱心,一脸欣慰地抚摸着。

“我们认识一周年了啊。不,准确说是勋兴一周年了!吴世勋宠溺地看着张艺兴。”

“一周年快乐。”他轻声回应道,突然又想到什么事一样:

“等等,包裹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你说呢?咱们勋兴党的龙头老大不是我吴世勋吗?”

“胡说!明明是我张艺兴!你顶多老二!”

“哎哎哎你忘了是‘勋兴’可不是‘兴勋’噢!”

夏日里,情侣的恋爱气息早已将炎热驱散殆尽。即使是冬日,也能依靠对方来取暖吧。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