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M4321

这里忆芸
属性杂

不存在的风流先生 Part5:

Part5:

被他这么一问,我倒是愣住了。莫名地不想将Alex的事情告诉他。

犹豫了一会儿,我随口答道:“随便逛逛。”

“你呢?”未等吴世勋回应,我马上提起发问。

“我也随便逛逛啊。”吴世勋若无其事地耸耸肩,吧唧着嘴,又喝了一口他的饮料。

果然,我不说实话他也不打算说实话。

你说,两个骗子坐在一起,能聊什么。接下来便是我和他长达十五分钟的沉默,这十五分钟里,我们各想各的事。偏偏我们还都没有要走的意思,就更讽刺了。

“我说,你是怎么逛,逛到这里来的。”吴世勋突然发问,带着怀疑的目光打量了我一番。

我被盯得发毛,他后来的目光,简直就像在看一个怪物一样。

“出租车司机带我来的。”我十分实诚地回答他。

“这司机…该不会是故意整你吧?噗哈哈————”吴世勋突然发出了一连串笑声。但我可以肯定是在笑我无疑。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我满头黑线。刚刚下车时我就有点觉得司机不对劲了,他和善的笑容中还带点不怀好意,现在加上吴世勋的话,难道他真的是要整我?可我们明明不认识他整我有必要吗还是说他也不清楚就是随便开到这来的……

我的大脑一片混乱,不停地给自己做着思想工作。但很快就被吴世勋打断了————

“你先告诉我来这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拜托我都不知道这什么地方哪来的目的啊!”

“嗯,那我换个说法。你出来了,并选择了酒吧,怎么没去朴灿烈那?”

“你不也没去他那吗?”

我再次反问道。

果然,又尴尬了。

接下来又是十五分钟的沉默。我们依旧对对方不理不睬,时不时看看手机,喝喝饮料,再瞄对方几眼。

但我就是不理你,哼!

我们同时望向对方。

这到底什么地方啊真是的……哎就算吴世勋不告诉我不代表我不可以问人啊!

我故意放下杯子时发出很重的声音,做给吴世勋看,然后大摇大摆地起身。

于是我便在大厅里寻找询问的对象。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这里是做什么的?”我逮住一个服务生,满脸真诚地看着他。

“您…抬举我了。一会儿会有比我更好的人的…”服务生有些慌张地远离了我一段距离,搞得我能把他吃了似的,说了一堆我不懂的话。

“喂——过来。”

正当我在思索服务生的话时,吴世勋又冷不防地出现在我身后。

那服务生看到吴世勋似是更惊慌了,向吴世勋微鞠了一躬,逮空便跑了。“哎!我还没问完呢!”我朝着他跑的方向叫了一声。

“这么想知道?”吴世勋向我招招手,我的身体下意识地向他靠近。

“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告诉你这里是哪你也要告诉我为什么来这。二,你现在就走,以后别再来了。”吴世勋一本正经的吐出这些话,带着一丝威胁的语气,我却觉得他潜意识里是在为我好一样。

不过我的好胜心哪容许他用这样的语气威胁我呢:“我凭什么要选?”

“凭——”吴世勋神秘的笑了,突然凑近到我的耳边,用他魅惑的嗓音在我耳边说道:

“我是这家酒吧的老板啊。”

呼出的热气弄得我有些痒痒的,不过那一刹那的讶异使我未马上反应过来, 下一秒后我向后退出一段距离。

“真的?”我不可置信地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番,他自信的表情却未变过。

“你没看到,刚刚的服务生对我鞠躬吗?”

想想好像也是啊。

他真是这里的老板?那他平时怎么还去朴灿烈那里?

“我和我朋友一起开的,大多时候都我那朋友管,我就偶尔来玩玩罢了。”吴世勋一语道破我心中的疑惑。

这家伙,居然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顺便再告诉你啊,这里可是全市最大的——“吴世勋又得意的笑了:

“同志酒吧哦。”

惊喜真是,连连不断啊!

暂封——————

我知道很久没更了这篇真的快成不存在的了都是我的错😪可是我也升高一了很多时间我是真的没办法啊😭反正这个坑只能说慢慢填 中短篇如果我写长一些就15来章左右吧 我还是很爱这个坑的💕
无论如何感谢每一位支持《不存在的风流先生》的读者✨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