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M4321

这里忆芸
属性杂

假戏真做 第五十七章(下):以假乱真

第五十七章(下):以假乱真

“你对他失望了吗?”

如果是在我还没有对他抱有希望的时候,应该没有吧。

张艺兴在心里这样问着自己,又这样回答道。几秒后,苦笑出了声。

——————————————

“你发的?”吴世勋将手机立在Peter的面前,压着自己的怒气。那正是他最新的一条澄清微博。

“表面工夫都要做。他不也是吗。”Peter接过吴世勋的手机看了一眼,“道听途说”的点赞量已过50w。“评论大多相信你,支持你。只要这样就够了。”Peter翻完评论后,随之又把手机还给了吴世勋。

吴世勋心想,刚才也看到张艺兴微博的“无稽之谈”,应该也只是工作人员发的吧。

他哪里知道,张艺兴每打一个字最后再发出去的勇气得有多大。

拿到手机他又忍不住要拨打那个电话。

“我劝你现在最好别打给他了。于你于他都是好事,要关心的话等热度小了再说吧。”Peter一眼看穿吴世勋的心思,淡漠地看着他。

现在他反而成了最冷静的人。

吴世勋思量了一番,无力地垂下手臂。

现在他想关心张艺兴不假,但他必须要考虑到,关心后会带来的结果对张艺兴的影响。

“你现在也最好别出门了。我会去见那个人一面。看她怎么说。”

Peter从特殊通道离开,躲过了公司门口的记者,独自开车去找吴美英。

其实他不是不着急,他可是吴世勋经纪人啊。只是现在更着急的,还是吴美英吧。

事实证明他还是想多了,吴美英和他一样,冷静得过头了——————

“有提醒他现在要避人耳目,别去找张艺兴了吧?”吴美英丝毫不着急,拉近与Peter的距离,带着沉稳的语气问道。

Peter下意识垂下眼眸,无声的点点头,随后问道;“现在要怎么做?”

“当时,‘勋兴不和’的照片你还有吗?”吴美英眼神突然放了光,绝美的脸庞上却是城府与心机。

Peter望愣了神。吴美英的这种神情,早已不是十几年前那个单纯的小姑娘了。

记忆中的脸与现在格格不入,Peter马上回过神来:

“世勋当时拜托我销毁,不过我还留着一些……你是想…”说到一半,Peter心里已经有了一些底。

“来一个以假乱真吧。现在澄清的官方话能有多少人相信?照片可是铁证。那就再拿铁证出来吧。现如今已经很复杂了,倒不如再复杂一些。”吴美英眯着眼睛,嘴角弯起又一定的弧度,为自己出的主意沾沾自喜。

“可是现在都这种局面了,如果再来————”Peter自然有所顾忌,却完完全全被吴美英斩钉截铁的语气给说服了;

“都已经假戏真做了。”

“再多一个不和,也没关系。”

“…我明白了。”

——————————————

很快,勋兴不和的照片也被爆出来。

网上的评论天花乱坠,众说纷纭。事态演变的愈加复杂。

“你告诉我,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叶总在桌上摊开一叠照片,皱眉头问道。

“很久以前的事了……”张艺兴懵了,眼前的照片,明明是很久之前他和吴世勋在吵架的事。他根本不会想到,原来那时他和吴世勋就已经被盯上了。

“如果是很久之前的事…现在才被爆出来,想必肯定有一股势力在帮你们掩盖着。但是现在不管怎么说,焦点已经变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叶总分析的一副头头是道的样子,若有所思。

那股势力,难不成是当初打电话来向自己推荐张艺兴的吴美英?

也不知这小子和人家大腕到底是什么关系,居然能帮他到如此地步,不简单呐。

叶总想着想着不由自主地从头到脚打量着面前的张艺兴。

那股势力,应该是吴美英吧。张艺兴这样想,吴美英主要目的还是要帮自己的侄子,顺带帮了他而已,又沾了吴世勋的光啊…

思绪很快被叶总强烈的目光打断了————

“叶总,有安排吗?”

“目前形势你也很清楚。公司能做的都做了。我决定,接下来这段时间,先主捧你的师弟Leo。你…好好在家呆几个月吧。等风头过了再露面。我不管你和吴世勋是真是假,切记,这段时间,不许和他见面!”叶总一边翻着手边的合同一边说着,说到重点时又看了张艺兴几眼,用目光来强调着这件事的重要性。

“…我知道了。”张艺兴诚恳的点着头。心里却跟明镜似的。所谓呆几个月,无非就是冷藏他。

更何况,现在早就不是他想不想见吴世勋的问题了,而是能不能见。吴世勋大概也是一样吧。

入夜————————————

张艺兴回了自己原来的公寓。

虽然过程十分艰难,楼下围了一群狗仔,至少结果还是能如预想般幸运。

张艺兴不敢开灯,这样一定会引起楼下的狗仔的注意力。在黑夜中度过一晚,白日里也无需光芒。电费都省了。张艺兴苦笑着,想不到自己现在还能这样轻松的调侃自己啊。

这里每周都有人固定来打扫,冰箱里每天都有新鲜食材,水电都很正常。

还能继续过着像人的日子。

张艺兴在心里由衷感激着。不知道在感激谁,总之他很感激。

很快,他又打开了手机。

来自吴世勋的短信也只停留在上次打开的时候了。在他看到吴世勋那四个字的澄清微博之前。

他一条也不打算回。

翻着手机通讯录,最后打给了自己的母亲。

张艺兴靠在墙边,等待着接听。

“嘟——嘟…”很快便接通了。

张艺兴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地叫了出来:“妈!”

“哎。艺兴,怎么了?怎么这么久才来一次电话啊。”电话那边传来的是母亲的关爱又不满的话语。

“这不,工作忙吗。妈,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啊。”

“我很好。你啊,一个人在大城市生活,也要照顾好自己啊。不要只忙着工作,有空还是回来看看。妈可想你了呢。”

“对不起啊妈,我太忙了。今年过年没回去真是对不起…我明年一定陪你!还有啊之后我有假,会回去一趟的,多陪你几天。”

“你也不用老想着我。我知道你孝顺,但是你现在正是打拼的时候啊。继续加油,妈会一直做你背后的女人的!”

张艺兴听着听着,腿软了下来。整个身体缓缓下沉,最后蹲靠在墙边,蜷缩在一起。捂着嘴来掩饰自己的呜咽声。

这个时候,他多庆幸家乡那里远离大众视线,母亲不知道这些便可不必为他担心。甚至,他母亲连他是明星都不知道,单纯以为他只是在大城市打工而已,多么值得庆幸。

工作忙……忙的时候全拿去谈恋爱了,而且很快就不用忙了。

以及所谓的假,不过都是被冷藏的日子。

“怎么了?声音怎么怪怪的?”张母立刻注意到张艺兴声音的不对劲。

“妈,我没事,只是好累啊。”

是啊,好累,他真的好累。这几天,他觉得自己老了十岁都有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那么大个人了,一定要多注意啊。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妈,这是我该跟你说的啦…”

他们如寻常母子般闲话家常了半个多小时,在母亲面前,最后的心理防线都快被击溃。最后张艺兴坐在墙边,一个人思索着。明亮的月光洒在他那张多愁善感的脸庞上。

他还能找母亲聊家常,吴世勋现在还是孤身一人吧……看他样子和他姑姑应该也没有什么好谈的了。不知道他怎么度过这些夜晚呢……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还想他干嘛!”张艺兴在心里对自己骂着,重重拍了拍脑袋。

在黑暗中,他摸索着回了自己的房间,倒床就睡。

无光的夜晚,不知还要度过几个呢?亦或是几十个,几百个?

睡前他这样想。

暂封——————————

果真这三章都粗长啊?😌
但是,真的还没虐😎
勋兴分那章可能才虐😆当然,是虐完啵啵虎以后的事了😄
毕竟,目前为止可以看出。张艺兴对吴世勋还是有留恋的不是吗☺️说明他还是舍不得嘛😉
上章乐乎贴吧都有人跟我说要给我寄刀片😌
我其实是很欢迎的😌至少证明还有人看嘛😆而且说明我虐了嘛#😤
之后继续勋兴虐 😎灿白甜虐😌
然后勋兴再虐 😎灿白甜😆
然后勋兴甜了就说明在一起了 灿白依旧甜😌
什么?还有开度?😳
嗯……交代一下就好……他们只能甜了。😎

并且,其实假戏已经开坑一周年了哦💕

一周年快乐✨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