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M4321

这里忆芸
属性杂

假戏真做 第五十九章

第五十九章

[卞白贤视觉]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我梦见小时候和灿烈一起玩,那时父母太忙,总是没空理我,反而灿烈和他的父母对我更好。

灿烈家的后院很大,那里有一棵枇杷树,夏天的时候,灿烈总会爬上去摘枇杷给我吃。每次他总把最金黄,最大的给我,在他看来,那样的是最甜的。每次他问我“甜不甜?”的时候,我都会说甜,虽然有时候是酸的,但看到灿烈好看的大眼睛,满怀期待地看着我时,我知道我不想让他失望。

阿姨和叔叔也对我很好,记得那时我每次去他们家玩,阿姨都会给我很多吃的,灿烈嘴上说着包邮,但每次我走的时候,他还要给我多塞一些他自己的。

渐渐地我明白,我对灿烈有不一样的感觉,其实我和他都心知肚明,但没人愿意说出来。

后来,叔叔阿姨去世,我能为灿烈做的只有陪伴。从那时开始,他心里多了一些不愿意跟我说的事。他不说,我也不去问,我们以那种半亲人的关系相处着,直到后来,他终于戳破了我们之间的那层关系,我当然欣然接受了。

我朋友不多,艺兴是一个,我就说不出还有谁了。其实我曾经和他一样,都是公司的练习生,预备出道的。但那是在灿烈和我在一起之前。后来因为那件事,我被除名了,但艺兴建议了我很久,最后我还是来这里工作,做他的助理。其实我想,如果他知道我被除名的原因的话,就不会让我来了吧。

他是个总有罪恶感并且善良过头的人。

卞白贤视觉结束———————

“白贤,你醒了?”张艺兴守在卞白贤的病床旁边,见卞白贤缓缓睁开眼睛,惊喜地问。

“呃——”卞白贤感受到嗓子疼强烈的不适,想发声又说不出话来。

“先别说了,医生说,那些药物对你的嗓子有破坏性,要一个星期后才能发声。”

卞白贤的目光黯淡了几分,摸着脖子的手并未放下。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本来躺在这的该是我的。”

卞白贤浅笑了几下,示意并不责怪他,目光却没有偏离病房们。

“灿烈去调查了。”张艺兴一眼就猜透了了卞白贤的心思,又为他盖了盖被子。

“放心,他说过很快会回来的。”张艺兴又安慰卞白贤道。

其实朴灿烈根本没有说过这些,张艺兴只是下意识想要卞白贤安心。毕竟,再也没有一种比一份不知期限的等待更让人不安的感觉了。张艺兴深深地明白。

“你渴吗?要不要喝水?”张艺兴又问。正如朴灿烈嘱咐他那样,尽心照顾着卞白贤。

卞白贤摇摇头,做了个让张艺兴回去的动作。

“不行,我在这陪你吧。况且,我都被人看到了,外面一定有记者等着我呢。再说了,这次的事我怎么说都有责任——”

就算朴灿烈不说,张艺兴也不会觉得心安的。

卞白贤点头默许了。

张艺兴有事没事会说几句,而卞白贤因为嗓子的原因只能用表情来回应他,二人一起待了快一下午。张艺兴早已短信通知过经纪人了。

而就在这几个小时,朴灿烈回到张艺兴的公司,有张艺兴的授权翻查了闭路电视,根据排除法,找到了三个个可疑人物。其中有两名经证实是公司的工作人员,而还有一个不知下落,也不是公司的工作人员。

通过图像放大,可以确定,嫌疑人为女性。虽然她戴着口罩和帽子,但是上半张脸是不完全被遮住的————这半张脸,也让朴灿烈非常熟悉了。

“吴世勋,如果你现在不忙的话,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谈了。”

“关于,你之前一直让我帮你找的人。”

暂封————————————

算是失踪人口回归,也不为自己找什么理由开脱了,两个月没更就是我的错。
六十章也就这几天,今晚码了四分之一左右,周末尽力更两章(尽力。😪)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