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M4321

这里忆芸
属性杂

假戏真做 第五十七章(上):假戏真做

第五十七章(上):假戏真做

何为假戏真做?

戏演的过于逼真以致于真的成真了。

今天所有的报纸杂志都在报道同一件事:颁奖典礼一见倾心,勋兴竟假戏真做!

别有用心的人写出的报道并且附上kiss这样的亲密照,所有的矛头直指勋兴二人。

无论是吴世勋还是张艺兴的团队都忙的焦头烂额,网络各大社交平台都被此消息刷屏,微博甚至一度瘫痪。凌晨一点,一个名为“路过而已”的博主爆了一个惊天大料:勋兴假戏真做。

还附上了两张亲密照,其中一张甚至是接吻照。并写了长文分析评价此事。没有几分钟,“勋兴假戏真做”“勋兴颁奖典礼一见倾心”“勋兴kiss照”久居热搜前三不下,一秒钟能刷出上百条新微博来:

“天啊!勋兴培养出真感情出来了啊!做梦都没有想到我饭了真cp!”

“想脱饭了,太恶心了。我只是饭个兄弟情而已。”

“脱饭就脱饭,回踩的恶不恶心?祝福。”

“人家成真了西皮饭不应该高兴吗?果然我眼光就是没错!”

“路人表示,同性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祝福。”

“实在是受不了……作为名人就应该有个分寸,适可而止吧!”

“现在还没实锤,当事人还没发声,一个个出来蹦哒的简直就是秀智商。”

………………

两位当事人的微博评论早已经过百万了:

“cp粉求别捆绑了,张艺兴放过吴世勋吧!”

“吴世勋你能不能离张艺兴远一点!两个大男人恶不恶心!”

“你们假戏真做了,我却哭出了声。”

“再见,脱饭了。你开心就好。”

“一直希望你们真,现在我却不知所措了。”

………………

张艺兴关了手机,凌晨一点多他收到经纪人的电话时还不敢相信,直到他看到微博的话题以及照片后,他知道躲不掉了。

照片是他在医院,前几天吴世勋探望自己要离开的时候和自己的接吻照。还有一张照片上所发生的事,不过是昨天才发生的而已————他为吴世勋擦汗的照片。

如果说他本来心里还有一丝丝的希望,在打给吴世勋发现他也关机后,那一丝丝希望也破灭了。关键的时候,他们都畏缩了。

经纪人还告诉他,现在立刻赶到公司去,无论如何给老总一个交代。

之后索性连自己手机也关了。但他可不是要逃避,只是不想接那些记者打来的电话。

总是要回公司有个交代的,好在凌晨这个点的时候街上几乎没什么人。公寓楼下也并未有人在守。黑衣黑帽墨镜口罩,张艺兴几乎以飞的速度跑回了公司,从特殊通道进了公司,避过了门前的两三个记者。

公司现在人少,虽然亮着灯光,却寂静的出奇。

20楼顶楼便是叶总办公室,张艺兴一个人坐电梯,楼层显示器持续地变化着。

以前每次到高楼层赶通告时,他总希望能快一点千万别误了时间。

而他现在第一次打从心底希望能慢一些,甚至干脆由于故障停在某一层,就一直困在电梯里面就好了。

其实他不是不想面对,也知道自己躲不了。只是希望,来得慢一些,好不好?

突然想起,吴世勋那一次拉着自己坐电梯,是被私生饭骚扰来着。

那次他同样惶恐不安,但是吴世勋拉着自己的手,他好安心啊。

现在吴世勋一定也跟他一样困扰吧……

想着想着,电梯到了。

迎面而来的全是自己团队的成员,经纪人、助理、工作室人员……

他们的脸上有焦急,有埋怨,有苦恼。

真的很抱歉,但我也一样。

张艺兴在心里对他们说道。

“叶总要见你。”不知是谁小声说了一句,张艺兴点点头,径直走向了不远的老总办公室。

进去前他依旧礼貌的敲敲门,可谁又知道他心里的忐忑不安。

“进来,关门。”叶总背对着他,依旧不改命令的口吻。他是一个年近半百的男人,此刻气场更是强了不少。

张艺兴照做后又走近了他。

“大晚上的,一个‘好消息’突然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张艺兴,我是不是该感谢你?”叶总慢慢转过身回头,脸上遮掩不住的,都是嘲讽的笑容。

张艺兴自知理亏,肯定要受他几句嘲讽,逃避着他的目光,沉默不语。

“看到外面忙碌的人了吗?他们都在为你白痴的行为买单!”叶总突然指向玻璃门的另一边,清清楚楚地可以看到,他们因为张艺兴,此刻变得多么焦急。

那些着急的脸,张艺兴大概一辈子都忘不掉。那都是他们为自己承担的后果。

“你经纪人早就告诉过我你们的事,可我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呸!我明明就是两只眼都闭了直接成了瞎子!可你呢?你扪心自问,从你和他开始到现在,你有考虑过公司和你的未来吗!”叶总表情慢慢变得狰狞,声音也大了起来,肢体动作无一不透露出他此时的愤怒。

“你们是假戏真做,风流快活了,可你知道后果多严重吗!我们公司可不比金鱼,也不比吴世勋的公司!说不定,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公司会股票大跌!就因为你一个人濒临破产!到时候不止是你,外面所有人包括我,都得卷铺盖滚蛋!”

张艺兴被他这几句话,吓得愣住了:因为他一个人的事,就会害了全公司吗?

这时候他心里才开始动摇了。

“张艺兴我告诉你,如果我再年轻二十岁,我现在立马把你打趴下!”叶总似是不饶人,一句两句得快要击溃张艺兴的心理防线。

“对不起。是我对不起公司,也对不起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老板你。”张艺兴快要咬破自己的下嘴唇,愧疚地向叶总鞠了躬。

叶总见他诚心道歉,脾气也从刚刚骂完后下了一些:“你可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

“…错在和他一起不该被发现。”张艺兴犹豫了,本来要脱口而出的,是“错在不该和吴世勋在一起”。

可是,他怎么会有那种想法,他怎么能有那种想法!吴世勋没有放弃他,他也没有放弃!怎么能因为一个问题就把他们的感情否认了!这样,就算吴世勋原谅自己,他也不会原谅自己。思索几秒后,才想清楚,最不该的是和吴世勋过于张扬一时失了分寸。

叶总听了,摇摇头冷笑道:“不,你最错的,是不该成为明星。”

“尤其是,不该成为当红的明星。”

………………

这是张艺兴第一次听到心碎的声音。

不该成为明星?还是当红明星?

他这三年来,是不是过得太可笑了。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